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4年上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来源:蒋小溪   发布日期:2024-02-27  点击:

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持续推进“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月26日上午,曹兴副校长、教务处李雅湘副处长、专业建设科袁耀宗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曹校长一行深入教学现场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随机听取了我院两位老师的课程。上午十点,座谈会在玉衡南404召开。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主任、系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朝晖院长汇报了开学整体准备工作、2023年度院部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以及国家科研项目申报进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微专业申报等方面工作规划。邓剑书记汇报了学生到校情况、党建工会活动、就业等各项工作。荆龙姣副院长汇报了本科教学“两性一度”、“意见30条”等工作部署。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位系主任分别从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融科技新专业的推进做了详细的汇报。

曹兴副校长指出:从第一天课堂教学整体情况看,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重点需对“意见30条”建设贯彻落地。商学院要不断加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国家科研项目,并利用学院资源有组织的申报。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动员教师积极思考各专业课程建设体系,调整改进、抓住机遇、主动创新,跟紧时代的发展。

(一审:王丹,二审:荆龙姣,三审:王朝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