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六进公寓 正文
商学院积极开展公寓文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

20224月,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商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公寓文化建设以学生寝室为主阵地,以寝室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养成教育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优良品质。

公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能,举办了文明寝室评选、学生公寓文创作品征集大赛、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评选、“文明公寓创建&防疫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

公寓文化建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思想领悟,而且也使得同学们更加注重维护良好的公寓环境,学院的公寓文化总体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公寓文化建设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活跃了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丰富了大学生公寓文化的内涵,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图片2微信图片_20220606134627

图片3图片4

图片5图片6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