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六进公寓 正文
贯彻落实“六进公寓”,学院党政班子进学生公寓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六进公寓”,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优良品质,学院党政班子坚持进学生公寓常态化。

QQ图片20220604181730

肖攀院长在寝室和同学交谈


2022年3月,肖攀院长亲切地询问学生生活情况和网课学习情况,鼓励大一学生积极报考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级考试。与同学们一起探讨职业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负韶华,奋力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

QQ图片20220604203447

邓剑书记和李辉华副书记走访学生公寓

邓剑书记、李辉华副书记时刻关心着学生们在公寓的学习生活。每周都会走访学生寝室,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们的问题和需求。

贯彻落实“六进公寓”,党政班子坚持进学生公寓常态化,对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增强同学们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寝室建设意识,培养学生管理空间、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生涯的能力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