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六进公寓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六进公寓”指令打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从20224月至今,商学院每晚进行指令打卡活动。学院的指令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将查寝和思想政治引领很好地融合。该活动落实了“六进公寓”,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加强了寝室的学风建设、日常管理以及思想政治引领。

自律督导部会在每晚将学工办辅导员李珊老师所发布的当晚指令发至宿委群,各班宿委立即将指令转发到本班,本班同学以寝室为单位拍照打卡,拍照打卡时附上学院统一指令,指令写在纸上,寝室全体成员与指令必须清晰入镜。宿委当天晚上将本班打卡照片放至Word文档中,并将其发给对应的辅导员老师。

图片3

微信图片_20220606084321图片4

商学院学生指令打卡

指令打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工办辅导员和自律督导部确认晚归人员,也将思想政治引领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