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六进公寓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公寓学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商学院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预期阶段效果。

学生公寓是学风建设的主阵地,以商学院全体学生为对象开展。学生严格遵循学生公寓学习制度,周日至周四19:00-21:30不在寝室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曹兴副校长、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经常走进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学生的学习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

开展学风建设,为改良学生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的重视。


图片8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