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2022-2023年度“学生干部换届选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

2022年5月27、28日,商学院五大部门于玉衡楼开展了“2022-2023年度学生干部换届选举”活动。商学院部分老师、五大部门干部及全体有任职想法的非毕业班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选举活动。

此次选举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环节,17日下午6时至8时为选举的笔试环节。18日下午13时各部门参与选举的同学到指定教室签到并按照签到顺序进行面试环节的候场,此次面试选举由1分钟自我介绍、2分钟竞职演讲、2分钟评委提问三个小环节组成。13时30分,各部门的选举活动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展现表现自己,表述了自己此次竞选的部门及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以精彩的竞职演讲展现了他们为同学和学院服务的意愿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在所有同学完成演讲后,再由各部门负责人及老师进行讨论,最终产生新一届留任干部名单。

此次换届选举以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作为宗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我们相信有充满活力的新人们的加入,会使商院五大部门的规模及力量再一次得到壮大,也标志着商学院五大部门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开始。相信在商学院所有师生的鼓励和支持下,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秉承优秀传统,继往开来,更上层楼,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争创更大的佳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