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2021年精品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


2021年6月4日晚,商学院于特立楼实验剧场参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精品团课活动。商学院的同学在活动中展现独特风貌,从特殊的视角切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建党百年来革命奋斗的艰辛和卓越成效。

为响应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带团建主题团课大赛,通过演出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传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营造全院良好的“学党史”的氛围,强化学生“跟党走”的信念,强化文化自信,传承红色精神。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学院精品团课表演现场


商学院同学在策划本次团课时,仔细研究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参考众多资料,为节目的前期策划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团课经过多次排练,并在排练的过程中不断趋于完善,学院老师多次观看现场排练并进行专项指导,为精品团课提供专业意见,同学们也逐步了解和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难岁月和共产党人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

图片包含 桌子, 建筑, 男人, 食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学院精品团课表演现场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