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生积极观看湖南省“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会暨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开幕式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为持续深化“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行动”,2022年5月23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省“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会暨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长沙开幕。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观看开幕式直播。

IMG_256

图为开幕式直播现场

本届大赛首创“全网全程公开直播”模式,大赛首日直播吸引6.9万余人观看,线上点赞量达13.8万。开幕式上,团省委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青年志愿者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投身“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志愿服务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相融合,努力汇聚磅礴青春力量;要深入探索公益创新,紧扣“青春向党”“青年成长”,形成富有湖南本土特色的服务模式,深化服务效应,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成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中坚力量;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崇德向善,自觉担当重任,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深入基层一线服务,为基层增添活力、为青年提升能力,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常态化,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d22d16748465b5fe8e05859da1196c07_

商学院学生观看直播

商学院学生表示在观看直播后深刻意识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主题论坛、“线上云课堂”等学习交流活动,并决心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努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