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学生观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青年学子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坚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作为一师学子,作为共青团员,应当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挑战,克服困难,才能扬帆起航;无所畏惧,脚踏实地,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因为有梦,才有青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