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生工作介绍会—WPS的使用教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为提升本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方便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商学院五大部门携手共同开展学生工作介绍会。会议约有多达300名学生干部参加,团委副书记鲍珂为大家讲述WPS的格式要求。

会上鲍珂副书记详细为大家讲述了word文档、PPT、Excel的基本操作,并详细讲解了学生干部们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会议内容丰富且细致,详细覆盖了各部门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所需用到的所有WPS技能。会上,鲍珂副书记多次强调使用商学院基本格式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且一步步详细地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将毫无格式的word文档转变成商学院标准格式,从字体包的下载、字体运用、字体大小及行距调整,到如何设置首行缩进等等步骤学姐都详细为大家进行了介绍。

本次WPS教学会议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会上的学习,首先,不仅加强了他们工作技能,提升了工作的专业性。其次,还提升了他们对办公软件使用的熟练程度,提升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工作时长。此外,学生干部们还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使用商院标准格式的重要性,并且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严格督促自己、提醒他人使用好商学院标准格式,协力打造更标准的学生工作材料和更专业的商学院外在名片。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学生干部会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