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工作介绍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2021年11月21日,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介绍会,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为让学生干部熟练地掌握并运用各项工作技能,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商学院特此开展“学生工作介绍会”。会议中,青志协主席团成员刘勇向与会学生干部进行活动策划教学。刘勇同学首先向各学生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陈述了自己对商学院及青志协各方面建设的计划与愿景。刘勇同学首先向学生干部介绍了院、校老师的办公场所,如校团委、校教务处、商学院教务处、商学院学工办、财务处等;还介绍了开展活动所需的一些教室,如视频会议室、模拟法庭、实验剧场等。接着,刘勇同学向各学生干部介绍了登录学校教务系统借阅教室的方法。此外,刘勇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查找及利用资源的网站,如站长素材、千图网、包图网,这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刘勇同学也系统全面地讲述了活动开展及经费报销问题,清晰讲述了报账流程:第一步,做出活动预算交给老师寻求意见,第二步编写活动策划方案并由老师签字盖章,第三步上交支付凭证和发票报销经费;列出了给对方提供的单位名称、税务登记号、单位地址、电话号码、开户银行、账号等开票信息。

会议中,学生干部认真记录、积极讨论,通过此次学生工作介绍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更加熟知了商学院各项常规工作,学会了活动的策划流程,在今后将推动商学院的各项工作进步,为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