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荣获“活力团总支”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团组织、优秀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及各学院团总支、党总支推荐,校团委组织团总支互评、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审定,商学院团总支入选2019—2020学年学校先进团组织,荣获“活力团总支”称号。

一年来,我院团总支在学校团委、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宗旨,坚持“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围绕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工作目标落到了实处。一是抓思想,积极召开团课学习铸就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二是讲政治,重视学生团员工作建设,把好基础团务这个“方向盘”;三是提能力,与时俱进,握好组织建设这把“手术刀”。同时,我院团总支立足优势齐参与,创新发展树品牌。全员参与,形式丰富,活动开展“一条心”;标准严格,建设规范,项目建设“一面旗”;功能齐全,活动全面,服务功能“一张网”。商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项目《论学生组织在高校网络舆情中的引导作用》获国家级立项团体奖。评选为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并获优秀视频奖、优秀摄影奖。

“先进团组织及优秀个人”评选是我校响应五四青年精神的重要体现,对强化学生团总支模范带头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商学院团总支将以入选2019—2020学年先进团组织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建设更优秀、更先进团组织,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