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党建带团建”精品团课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

6月6日晚7点我校在实验剧场举行了精品团课大赛决赛,莅临指导的评委嘉宾有副校长刘宇教授、校纪委监察处莫崇芬处长、校党委组织部彭晓辉部长、校党委宣传部何文部长、校党委行政办公室欧阳斐主任、数计院党总支赵花云、曾玉华书记、信工院党总支易利书记、体院党总支祝娅书记、马院党总支谭小红书记、城南书院党总支邹华秀书记、校团委罗祥云书记以及各个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各院学生都为自己的学院呐喊加油。

新时代大学生作为国家建设的主力军,作为引领时代的有志青年,勿忘肩上的重担,时刻铭记历史使命。当我们屹立于新时代的潮头,回头望望,我们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也走过了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三句半赞扬了共产党对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意义,跟紧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尽管时光无情地飞逝,但我们都会牢牢记住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日子;我们更会铭记那个扣人心弦、轰轰烈烈的年代;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诵读吉鸿昌的家书仿佛带领我们回到了那战火连天的年代,目睹革命先辈为信仰信念甘愿牺牲的壮烈。战争岁月里的家书充斥着最真挚的情感,初读令人震撼感动,再读不禁热泪盈眶。无论时代如何地变迁,我们都忘不了那些为中国前途而奋斗的中华儿女。

本次精品团课后,大家对党和团的理解将进一步加深,作为新青年,我们有责任协助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展开和发展,并在实践中充实提高自己,成就更好明天。在未来的日子里,等待我们的将会是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向青春宣言:为灿烂的明天而努力,为美丽的人生而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