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正文
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趣跑十九大”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2点,由我院团总支组织的趣跑19大活动在我校实验楼C栋101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通过各类娱乐活动了解十九大,并响应十九大精神。

参赛小组需前往每一个任务点完成任务获得印章,完成速度快的的小组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比赛开始,同学们迅速跑向各个任务点。虽然飘着毛毛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完成任务的热情。每个任务点的任务各有特色,比如用方言说十九大精神,速记十九大精神等趣味活动。同学们积极完成每一项任务,十分享受每一个环节。最后,随着每一小组陆续完成所有任务,本次趣跑十九大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娱乐之际了解了十九大的伟大成果。促进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进行面对面人际交流,增进学生间感情,鼓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