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心理健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正文
声随梦,随心语—— 一师“特优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

2022年5月6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心理教育部秉承着“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的主旨,举办“特优声”配音大赛。通过配音形式,充实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提高口头表达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表演的热情,促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首先,心理教育部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将任务合理细化,在活动举办前心理教育部人员对于活动所需要的各个项目做着充分的准备工作,以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每个环节都有部门志愿者负责协助心委解答同学不懂的问题,组织同学们有序的进行比赛。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完成配音比赛。

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通过开展活动前的紧张筹备,心理教育部的志愿者们飞速成长,对于心理教育部新一阶段的工作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