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心理健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正文
“探寻生命的意义,活出精彩的人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2022年5月25日,我院积极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为广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提供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关爱心理健康氛围。

活动前期部门工作人员将讲座海报宣传到各班班级群,同时我院多个班级的辅导员,在各班每周的主题班会上积极宣传了此次讲座,逐步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人详细了解到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同学们也对这种线上讲座的形式喜闻乐见,都积极主动地参与了此次线上讲座,并且都拍照记录了下了本次活动的过程。华中科技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章劲元教授关于“探寻生命的意义,活出精彩的人生”主题讲座,为同学们展现了关注自我、悦纳自我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社交网络引起了较高的讨论度,吸引了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大学生缓解了很多心理压力,促进大学生更好的发展,有利于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进行。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