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心理健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下寝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


2021年下学期,我院从开学初就陆续组织辅导员下寝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对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李辉华老师、刘志芳老师、许炳娜老师、龚曦老师、罗翼婷老师以及李姗老师走进商院寝室进行心理知识的宣讲。老师们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书本中理论性的心理知识,还结合现实情况,形象生动地为同学们描述心理上会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教同学们如何去辨别和处理一些比较简单的情绪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地避免同学间的矛盾冲突。同时,还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督促学生把握时间,珍惜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

辅导员老师下寝宣传心理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促进了寝室的友好氛围。

17b8c28444d335a23ca4f87d4634a1690fc4c3518928bcff687956e8fbc7d9

刘志芳老师解读心理书籍     刘志芳老师宣传心理教育知识

76dc746ac2b55e531880b9ac67c4244d0654dd29204245a3ffa3d7f37616d8

                                                                                    罗翼婷老师为同学解答心理问题   李珊老师鼓励同学珍惜时间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