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心理健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正文
商学院举办“风彩流年,青春芳华”化妆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1  点击:

为更好推进“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2021年12月11日,我院在润寰南105举办了“风彩流年,青春芳华”化妆比赛。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化妆师们分别以“红色·主旋律”“品质·创新”“活力·青春”“幸福·校园”四个主题有条不紊地给模特上妆,其中有工作人员负责维持赛场秩序。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有特色,大多数以“活力青春”为主题,有几组尤为特别,第一组脸上贴有花瓣,耳边挂有一朵小花,以此来表达秋意正浓符合一师五彩的秋天;第九组的高端科技,赛博朋克充分体现了“科技创新,虚拟未来”切合主题;第二十组的“活力青春、冬日恋歌”宛如雪地精灵。

这次化妆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更好地展现了学子青春风采。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