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

作者:杨敏 鲁萍

2020年11月28日,商学院第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仪式于玉衡南101顺利举行。仪式由团总支夏宇、梁轩主持。学生会熊文亦、团总支杨益、林亚楠、贺佳瑶、青志协秦迪迪、网媒林美萱等评委,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熊文亦发言致辞,祝贺此次青年马克思者骨干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随后是青马班全体学员的成果展示会。本次青马班共分为十二个小组,各组抽签排序进行PPT展示和成果汇报。每一组汇报都富有特色,台下学员认真听讲、吸收借鉴他组长处。评委们公平公正一一打分。

所有组展示完毕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评委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奖状以及本次实践成果展示的前三等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团总支杨益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学员们所付出的努力,指出了在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表达了对青马班学员们的期望。

本次青马工程圆满落下帷幕,但并不意味着结束,而代表的是一次新的征程,开启的是我院源源不断地培养一批批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道路。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