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玉衡南604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黄小喜、书记张福国、副院长荆龙姣,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教务办教师和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黄小喜院长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最后,黄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纷纷向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长风破万里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