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保卫部反传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反传销宣传,强化同学们的反传销意识,我院于2019年12月4日至6日开展了反传销班会、主题晚点名、海报设计等一系列活动。

在班会中,治保委员通过播放PPT、观看视频、讲解相关案例的方法向同学们展示了反传销的相关知识。会上,治保委员向同学们普及了什么是传销、传销能够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预防跌入传销陷阱等相关知识。在晚点名当中,辅导员通过分析我院陷入个别传销的原因,讲解甄别传销的技巧和方法,提醒同学们在择业、就业、创业和工作中要时刻树立安全防骗意识,提高反传销、防诈骗的技巧。班会内容生动形象,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同学们态度认真,基本掌握了反传销的有关知识,并能够在面对传销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反应与选择。

此次反传销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对传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被利益诱惑,坚决抵制传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