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届青马骨干培养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及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道德修养,我院与2019年11月21日开展了第九届青马骨干培训工程。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培训班通过集中培养与自主学习等方式培养青马学员,开展培训活动,收集学员心得与报告,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最后圆满完成了培训工作。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我校现开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学马、知马、信马的浓厚氛围,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青马骨干培养工程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对青马培训的举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青马培训班的学习,将马克思主义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