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保卫部开展反邪教安全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营造“无邪、健康、正能量”的校园环境,我院于2019年10月14日和21日开展了反邪教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通过播放PPT、观看视频、讲解相关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分别展示了与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内容生动形象,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现场讨论环节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邪教的认识。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认清邪教面目、自觉抵制邪教的目的,并且增强了大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