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

2019年6月20日,我院在玉衡南604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佘国强、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副院长邓剑、荆龙姣、副书记欧阳范剑、学院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会。2019届各专业班级毕业生代表共20人参加座谈。欧阳范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师生交谈甚欢。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实习、工作情况,分别谈了自己在在校期间和工作中的感受,对学校办学提出了良好建议,也有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院领导分别解答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建议,符合条件的可以予以实施,希望在同学们的参与下共同提高我院办学水平,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