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9年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五月是青春迸发的季节,是活力四射的季节,是属于拥有满腔热血的青年人的季节。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铭记过去,展望未来,在这个五月,商学院开展了2019年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5月23日中午,表彰大会在玉衡楼南栋101教室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支部谢培松书记,欧阳范剑书记,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邵岚老师,学工办禹晗老师,胡颖老师,刘志芳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获得五四“十佳”评优奖项的同学。大会由2018-2019年度青志协主席韩欣妤同学主持,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我们有幸聆听了2018-2019年度团总支副书记李朵同学的讲话,李朵同学指出,我们新一任的学生干部要做到有态度,有温度,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大会上,刘邵岚老师和禹晗老师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以及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任命决定,随后由团总支礼仪部组织了会议颁奖仪式。颁奖之后,我们铭记了过去,2018-2019年度学生会主席刘璇同学发表了讲话,刘璇同学回忆了三年来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点点滴滴。我们展望了未来,2019-2020年度青志协主席陈萍同学在大会上指出,要想自己的部门成为什么样子,首先自己就得成为什么样子的人。接着,在2019-2020年度团总支副书记陈画意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最后,谢培松书记做出指示,我们的新任学生干部要更加努力,踏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商学院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已经圆满结束。大会期间,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应认真做好自己的那一份工作,为商学院凝神聚力。获奖同学们也一致认为,定当同心,让我们的商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