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5月24日下午,商学院于玉衡南604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党总支副书记欧阳范剑、就业专干许炳娜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欧阳范剑副书记主持,许炳娜老师记录。会上,欧阳副书记结合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学院目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他指出,2019年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合理定位,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就业。欧阳副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碰到哪些问题、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哪些建议?参会的近40名毕业班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把目前找工作、应征入伍、考研、考编等情况向书记做了汇报,并提出师范院校非师范生找工作难、工作岗位底薪低、工作专业不对口、就业焦虑等问题。欧阳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耐心地一一作出答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专场招聘会,调整就业心态,明确就业目标,先就业再择业,并叮嘱同学们配合学院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最后,谢培松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就业信心。二是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抓紧就业机会。毕业离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希望毕业生们抓紧就业冲刺的同时,也要注意遵守校纪校规,做到文明离校。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