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显初心,勇担使命争先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2021年12月7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604开展“承诺践诺显初心,勇担使命争先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炳娜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纪录片中鲜活的优秀党员事迹让学生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理解了党员的责任。学生党员席辉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真正理解人民的需求所在为之努力。”许炳娜同志指出,学生党员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中积极认真。广大学生党员要勇于承担青年学生的使命,牢记中国青年的责任。做好承诺践诺活动,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将承诺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务必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填写承诺践诺书,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党的信念。

此次“承诺践诺显初心,勇担使命争先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筑牢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之基,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投入到实际行动当中!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