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2021年12月7,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和观看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号召学生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勇挑重担。视频末尾,总书记发出这样的感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这一番话让在场的学生党员热血沸腾。他们为拥有一个始终胸怀天下,坚持人民至上,独立自主,走中国道路;开拓创新,敢于斗争,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和理论创新的百年大党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深刻影响着世界历史进程。他们纷纷表,要将党的百年奋斗史转化为引领自己顽强不屈,奋勇前行的不竭精神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懈奋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多更大成就,努力成为一名锐意进取,自信自强的先进共产党员,做奋进新时代的中流砥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