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2021年1112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604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之坚持制度治党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的学习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制度治党,对一些制度进行了清理,结合时代要求颁布了具有纲领性的文件。为了实现党的初心,完成党的使命,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的制度化。中国共产党根据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结合时代条件的发展不断丰富和完善制度体系,促进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成功,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不同阶段的历史使命提供了重要保证。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内制度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他们表示,学生党员要增强制度意识,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牢记于心并监督自己遵循,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