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上6:30,在实C604举行了“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也协助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召开,商学院特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盛会,具有极重大的历史意义,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胡颖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十九大内涵丰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部为大家准备了几个趣味小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以此来深刻的学习十九大的内容。若想学习十九大,就要了解十九大的关键词。学习会上,主持人让大家写出关于十九大的词,进行了“学习词典”的游戏,让大家把自己想对祖国和自己说的话,把自己有的美好祝愿写到便利贴上,然后贴到留言板上。最后,全体党员宣誓、合影,商学院举行的“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至此结束。

学习会让党员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