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以“走进社区,党系居民”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以实际行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教育,2017年10月28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员在长沙岳麓谷街道桔苑社区开展了以“走进社区,党系居民”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与学院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内容分为两部分,其一为义务教育活动。其主要对象为社区儿童,由学生志愿者们对其进行课后作业辅导以及兴趣课程培养,兴趣课程主要开设了手工课,音乐课,以及棋类课。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其二为拜访社区老党员活动。即走进三位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为其解决一部分生活困难,在物质与精神上尽其所能的帮助他们。同时,与他们讨论了“十九大”精髓,谈谈他们关于十九大的理解,使学生党员们了解党的峥嵘岁月,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使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能砥砺前行。为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党员们,在活动前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首先,他们与社区党支部进行沟通,取得其支持了解社区的需求,将志愿者分组,且每组安排一到两名懂方言的学生党员,同时他们也准备了兴趣课程培养的相关工具。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拍照留念,至此,此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需呼吁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岗敬业,争做楷模,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我们更有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