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讨论分享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2023年3月21日,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401共同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讨论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各支部展开激烈讨论。学生党员们轮流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回顾个人经历,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人生理想,讨论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通过什么形式、方式承担党员义务与责任,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献力。学生党员们争相发言,在认真聆听彼此的经历和初心后,学生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加深,在互相探讨学习中学生党员也将不断完善、发展自身。

初心是党员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能够提供持续的精神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好地坚定革命理想,明确前进方向,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