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2023年3月21日,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604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洋、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龚曦、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择佳、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志芳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红莉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观看视频学习“兴科重教促发展,树人育才谋复兴“的内涵。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教育是国之大计,人才是第一资源。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才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活动第二项,观看视频《我,就是中国》。视频再现不同时期的青年为祖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感人事迹。展现青年们肩负重任、志存高远、不懈奋斗的状态。观看完视频,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青年肩负科教兴国重任,要争做时代栋梁之才。

活动第三项,各支部讨论体会,党员代表分享发言。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一起就本次活动主题展开圆桌讨论,分享自己和党的故事,发表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各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上台讲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性。

活动第四项,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择佳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通过对二十大的深入学习,清楚认识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教育强国的重要性。学生党员纷纷表态,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强化使命担当,在科技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磨炼意志,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追求、有情怀、有格局、有才华、有定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