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以心筑梦,护航青春”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0  点击:

为给新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2023年9月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54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城南校区对2023级新生宿舍楼开展寝室及公共卫生间的卫生清扫活动。

为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每层宿舍及卫生间由3~4名成员打扫,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从阳台到洗手间,从书桌到橱柜,对房间里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清洁。初步打扫完毕后,组长对志愿者的打扫成果进行验收,确保新生寝室环境干净整洁后,有序离场,并对门窗进行关锁,确保宿舍安全。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新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为23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传达了学长学姐的关爱之情。同时,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发扬热情助人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徐红莉 审稿人:刘青)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