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学生党员下寝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帮助22级同学与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让宣讲“教育家精神”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4日起,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宣讲、帮扶活动。此次活动维持四天,重点围绕“优秀教育家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中指出“新征程上,希望你们以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的重要精神展开宣讲。

宣讲期间,宣讲团队党员不仅进行了“优秀教育家精神”的解读还对校园生活、就业难题、未来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讲优秀的教育家精神牢记于心,并可以运用这些精神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不断追求思想上的进步,自觉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队对本次宣讲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学生党员下宿舍进行宣讲活动能顺利完成,得益于各位新生的配合。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家精神的理解,要时刻怀有对教育家的敬仰之情和对新时代的使命感。更让认识要以优秀的学生党员为代表,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奋勇前行,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王丹,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