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10-28  点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有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全院落实落细。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契机,将讲微党课、赏教育片活动形式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通过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以追求卓越的思维自觉实现自身发展,努力做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

讲好微党课,确保有时效。学生党员倪思圆结合自身经历和生活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倪思圆同志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应从“学先锋、担使命、落实出”三个方面来弘扬精神担当使命,学习先锋们心系人民,将自己的教育志向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的精神。

观看教育片,感悟教育家精神。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充分认识学生党员身份特殊性,集中观看了教育片《致敬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获得者》。紧扣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课题,促使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和创新,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为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

参与社会实践,锻炼综合能力。利用空闲时间,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灵活开展学生党员宣讲、帮扶活动。学生党员树立良好的榜样,积极传递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这种方式,学生党员可以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的需求和困难,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

十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效果显著。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让党员将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取得成效,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风貌。

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帮扶活动

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下下寝宣讲教育家精神实践活动

(一审:王丹,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