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支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支活动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初等教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熊御璇   发布日期:2023-11-14  点击:

2023年11月13日晚,商学院分党校、初等教育学院分党校在玉衡南101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党委副书记刘青,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申鸣凤,以及两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红莉、冯择佳出席了此次典礼,商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徐红莉主持。

开班典礼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会上,邓剑为培训班作开班致辞,她肯定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和学习态度,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发挥表率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高艺玮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敬佩和热爱,呼吁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认认真真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严于律己、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时刻准备着加入党组织,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刘青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理论教育中提高党性修养,在社会实践中提升思想境界,向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迈进。

                                                  (一审:徐红莉 二审:刘青 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